男子为泄愤榔头锤伤两名无辜外籍女生

2013年11月10日08:20  东方早报

  早报记者 蒋睿

  前天中午11时许,一名安徽籍男子为泄私愤,手持榔头锤击无辜路人,致两名外籍女研究生头部重伤。目前伤者尚在医院接受抢救,并未脱离生命危险,宝山警方已将嫌犯胡某逮捕归案,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。

  早报记者昨日从上海宝山公安分局了解到,两名受伤女子系外籍留学生,一名20岁法国籍,另一名22岁印度尼西亚籍,就读于上海大学。事发当日上午11点左右在上大路上遭到胡某行凶锤击,过往市民发现时两名女学生已经倒在血泊之中。

  宝山分局当时接到110报警称:“两名女子倒在地上,头部有血。”接到群众报警后,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,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,早报记者昨日在医院了解到,两名女学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。

  据宝山警方事后发布消息称,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在现场周边展开对嫌疑人的搜捕行动,大约10分钟后,在距离轨交7号线上大路地铁站1号出口近1公里处、沪太路3079弄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,缴获其随身携带的铁榔头一把。

  据调查,胡某系安徽蚌埠来沪人员,在犯案前曾与别人发生纠纷,为求泄愤用榔头袭击了行路的两名女留学生,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将胡某拘留,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。

(原标题:男子泄愤榔头锤伤两外籍女生)

(编辑:SN091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
  • 体育埃神破门恒大总分3-3夺亚冠冠军 视频
  •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:纯粹是工作情谊
  • 财经人民日报:八成群众反映看病便宜了
  •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%
  • 博客从三中全会看习李新政的三件大事
  • 读书机长揭秘: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
  •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